ufo, alien, dolphin-4615830.jpg

夢境解析

Current Status
Not Enrolled
Price
尚未上架
Get Started
This course is currently closed

You are not yet enrolled in this course.

課程說明

心裡意識訊息畫面是一直在流動,而量大驚人,我們意會到的不多,但也已讓人不知如何選擇了。念頭、亂想、白日夢、睡夢,其實是一體是連續體,只差白天分心,只感到冰山頂或零碎,睡時安靜較完整。大多是情緒沒清,於是以故事象徵或鬼魂鬼故事的方式來釋放,提醒我們是否要處理,若有主動清情緒(流動),則會進入更深層的靈感、創造、各意識間的交流溝通。
童話、神話則是集體大夢,也可用於現實生活的各種指引,用來解讀和實際比對,很好用。
其實解夢有很多面,通常情節或人事物都有象徵式,情緒部份要流出去也可,要了解和處理也可,倒是怎麼面對靈感和象徵,是更具全面性。
這些也可用來了解自己的人生情境,要用來做為未來選擇參考也可。
了解意識的某些結構,如何了解各種胡思亂想,自己要怎麼認識各種象徵,如何為自己解夢,如何應用於現實生活。
也可請大家帶自己或他人的怪夢來實習。

[解夢訣竅: 宇宙在荒誕中表達幽默,我們從中明白提醒、提煉養份]
請記得,是你在作夢,不是夢在作你。你可決定如何閱讀夢的情節~那是內心在宣洩你目前的狀態。也可自己設計夢。
愈恐怖的情節,是愈荒腔走板愈好笑的造作。
夢和現實生活都一樣,全是從荒誕的象徵開始,這都很正常,別被嚇到了。
在荒誕中,我們練習調御和平衡心念,後來我們還會懷念這荒誕的可笑與可愛呢。
重點是解讀象徵(童話的重要性啊,難怪從小愛讀童話,少年開始又愛解析電影)。
這個解法是無限可能的其中一種,選擇哪個觀點,就投射到身心狀態與生活裡。請盡量選能提升自己視野的解法。
雖然要掉入恐懼,也是自由體驗。那就好好陪伴恐懼,不去否定這個感受,不硬扭成正能量,深呼吸多看幾次,慢慢地就能過渡。
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