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phin, animal, sea-203875.jpg

拍打、拉筋、旋轉:心法與手法分享

Current Status
Not Enrolled
Price
Closed
Get Started

You are not yet enrolled in this course.


課程說明

拍打、拉筋、旋轉:心法與手法分享
這幾項都是食氣課分享自我照顧的項目,希望透過這個分享,各位能深入練習,搭配呼吸的節奏,了解其具體功用,注意身心各種變化,如何應對,真正學到會。
拍打:
有各種手法,這是清理方式裡最強力最有效的一項,目的是清理身體的淤滯,讓氣的運行能更通暢,突然有動力面對各項原以為的困難。在這裡我加上呼吸的節奏,使拍打的效果能夠更舒適,並且事半功倍,也分享我在長期觀察後,重新發展更彈性多元的版本,在不同的部位搭配不同的手法和聲音、意念的使用,使拍打不只是通物質層面的氣血,效果能夠深入身心意識不同層面,同時進行。
拉筋:增加身體的柔軟度,讓筋骨肌肉更富彈性,讓氣能進入更多的細節,增加運動時的敏銳度,這也能提高工作和關係處理時的靈活度。
旋轉:透過身體的練習進入象徵,成為平靜的颱風眼,讓內心穩定,成為生命各種變化的主人,順流而行,隨遇而安。
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