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toon, imagination, creativity-4807385.jpg

睡前回溯

Current Status
Not Enrolled
Price
Closed
Get Started

You are not yet enrolled in this course.


課程說明

睡前回溯:運用內心電影平行宇宙剪接技術,改寫與續寫生命劇本
了解各種念頭和情緒的源起和運行。睡前回溯後,情緒已被整理,做夢便不會是雜夢發洩情緒,而是進入靈感的境界。
隨時可以回溯,只是每天固定時間,重新細看回顧每天的電影,修正,不留遺憾,比較易於進行又不會忘記。
電影及其技術,不折不扣是在模擬我們內心宇宙編寫生命故事的方法。電影需編劇,需排練,需演技,需剪接,以形成意義和可看性。我們自己正是隨時在演自己的電影,卻常常不認識自己擁有哪些資源,工具和合作夥伴,不知整合也不知運用技術(導演的身份和功用,我們遺忘了),於是常常亂演一通,還不知是怎麼回事,只好認命或生氣。這真的很可惜。
其實我們自己就是編導,率領規模龐大的製片和演出團隊。心裡藏了很多種腳本和毛片(所謂平行宇宙平行時空),卻不曾好好看過也沒拿出來運用。我們也鮮少像看電影一樣,認真地欣賞和了解每個片刻我們自演的電影。每天生活,是給我們演出機會,每晚睡眠,是給我們修正重寫重製重新剪接甚至拍新片的機會。

歡迎來體驗 睡前回溯如何進行?

 
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