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le, moon, sea-5647904.jpg

金錢流向與地球意識

Current Status
Not Enrolled
Price
Closed
Get Started

You are not yet enrolled in this course.


課程說明

地球意識、金錢資源流動法則與未來大趨勢
這是呼吸流動原理在金錢資源方面的應用,已經證實非常有效。我們由地球所生,和地球同步呼吸,自然免費生養,我們唯一要做的是,好好生活、發揮自己、創造共好。
先前大多數是談身體健康、 宇宙法則、 個人個體創業,這次會加上在如何於團體裡實現財富、才華、與生活的平衡,並且也會有更多環境能量場改善的實作練習。

我們其實始終活在豐盛和無憂中,但是需要自己發現和應用。
我們從未成功或失敗,一切都是學習和領悟的過程。
莫名賺了大錢,或正準備創業,或對前途感到茫然,或想發揮身手但不知從何著手,或經營公益事業的朋友,都歡迎參與。

不論我們現在有錢或沒錢,認識金錢真正的面貌與目的,和地球的新意識契合,那麼我們將毫無恐懼和遲疑,能充份發揮自己的天賦能力,同時照顧自己也照顧別人和萬物,這個世界將能逐漸邁向金錢功成身退,人人對一切感恩與共享互助的社會。
想像社會或世界的各種資源(包括金錢財富),跟身體一樣,是無數河流的交錯。水是充沛旺盛得不得了,每條水脈都相通, 如果每條水脈都通暢,那麼大家都會富足。
但是,只有幾個人的心很開,無所畏懼,自己力量養足,願意讓自己的流域廣袤,願意開放自己,迎向世界。
而大多數的人心是閉鎖害怕的。
那麼水流是不是都往通暢之人集中,不通暢的人水流不進來,也就枯竭而窮了。
若害怕的人都敢於表達自己,知道自己是廣大河流流域的一部份,願意迎向水,願意讓水流入,也就是真正在運作的是,心/意識的調節,然後反映在社會財富資源的流動上。
在獲得時,我們同時也給出不同形式的能量,我們願意共好,但願來和我交流的人都富足。
那麼就會真的都富足。
社會財富資源是地球血肉兌換而來,累積了好幾世紀,只要能流通,足夠所有人活上好幾輩子。
請把自己,視為社會資源流域的一部份。決定了,自己的身心和外在的調度,就會開始一步步運作。

透過講座和各種體驗、實作練習, 發現自己的心靈運作、地球意識和金錢, 具體如何互動。

一、 金錢是地球血肉的轉化,金錢的歷史
二、 金錢不是因賺賠而來去,是因擴大心量、用心生活或業力體驗而流動:各種值得細思的實際工作實例
三、 照顧自己,照顧身邊一切人事物,使金錢順利流動
四、 仔細檢視我們各自對金錢的看法與感受,分別帶來什麼樣的因與果,帶來哪些體驗
五、 重新發現和檢視自己身邊資源的各種潛力,是否充份感謝和運用
六、 地球意識、未來需要的服務,與未來家庭、工作、人際關係的轉化方向

我們也會練習如何覺察地享受對自己最好的食物,讓這股能量轉化為生命力,以及穩定中軸的練習。
線上課程會完整化:
各種實例。
如何強化環境能量,風生水起。
各種心智圖的運用。
如何運用無限環、大三環、黃金甘斯,讓自己的能量流動更暢快,並具象化為保險、儲蓄、股票

進行方式:在此網站觀看線上影片,影片總時數應會超過六至八小時以上,每段影片約20-40分鐘,自行練習時間可按暫停。可分段練習,並無限次複習。
不定期(可能一週一至兩次)上傳影片。可自由選擇主題進行。
輔助:報名此線上課程者,亦會邀請您進FACEBOOK私密社團留言問答,亦會不定期進行直播問答、討論、分享。
未來有新的影片資料,也會隨時更新,讓各位隨時能使用最新最容易進行的方式。
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